Multivan T7的批量生产已经在汉诺威的大众工厂开始

时间:2021-10-14 09:45:12来源:
导读 Multivan T7 的批量生产已经在汉诺威的大众工厂开始。新一代大众 Multivan 以 MQB 平台为基础,采用横向布置的单元。在销售开始时,

Multivan T7 的批量生产已经在汉诺威的大众工厂开始。

新一代大众 Multivan 以 MQB 平台为基础,采用横向布置的单元。在销售开始时,该车将配备容量为136马力和204马力的汽油“fours”。

此外,在欧洲市场还将提供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的 218 马力版本。这样的发电厂由一台 1.4 升汽油“涡轮四号”和一台带有 12 千瓦时电池组的电动机组成。2022 年初,Multivan 将搭载 150 马力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投放市场。

新款大众 Multivan 的长度为 4973 毫米(mm),宽度为 1941 毫米,高度为 1903 毫米。

新一代大众 Multivan 基础版售价为 44,839 欧元,混合动力版售价为 70,775 欧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