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受EB110启发的Centodieci离生产又近了一步

时间:2021-10-15 09:36:42来源:
导读 布加迪受传统启发的 Centodieci 与 Chiron 相关,但它的不同之处足以要求自己进行一套验证测试。在参加纽博格林赛道之后,这款限量版超

布加迪受传统启发的 Centodieci 与 Chiron 相关,但它的不同之处足以要求自己进行一套验证测试。在参加纽博格林赛道之后,这款限量版超级跑车在西南部沙漠的酷热中经受住了考验。

“在炎热干燥的沙漠中进行测试对我们的开发过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帮助,”布加迪汽车整体开发部门的工程师 Stefan Schmidt 解释说。“每个模型都必须在所有天气和所有交通条件下完美运行,”他补充道。

拖着不少于 27 名工程师,布加迪团队在加利福尼亚开始了炎热天气测试,并向东蜿蜒约 500 英里,直到到达亚利桑那州,那里的温度有时会攀升至 120 度以上。车队包括八辆汽车:一辆 Centodieci 原型车、三辆Chiron Pur Sport和四辆Chiron Super Sport。每一个都配备了大约 200 个传感器,用于记录各种参数,这些参数会发送给随车队旅行的工程师和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开发团队。

在正常驾驶条件下,热量会对汽车造成损害,但布加迪加倍努力地折磨其原型。它使他们受到低速走走停停的交通,达到近 200 英里/小时(当然是在封闭的轨道上),让他们坐在阳光下,开着空调。目的是了解不同的组件(从燃料输送系统到用于建造机舱的材料)如何承受极端高温。将测试期间收集的数据与通过模拟获得的数字进行比较,以确定关注的领域。

以该Centodieci到的沙漠是重要的;它特别在油冷却器附近装有一个额外的进气口。

“Centodieci 新开发的车身、气流变化以及由玻璃制成的发动机舱盖意味着温度行为完全不同,尤其是在如此极端的高温条件下,”布加迪少数项目经理安德烈库利格说。

该公司指出,在Centodieci通过炎热天气测试,以优异的色彩。在投入生产之前,它还有一个最后的障碍需要清除:在欧洲进行近 20,000 英里的高速和耐力测试。一切都结束后,项目将被签署,计划中的 10 个示例将在法国莫尔海姆开始生产。交付应在 2022 年开始,该模型已售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