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冬季轮胎不应该安装在合金轮毂上

时间:2021-10-18 09:58:04来源:
导读轻合金轮毂在俄罗斯颇受欢迎,因为它们耐腐蚀且经久耐用。同时,专家解释了为什么不能在这种盘上安装冬季轮胎。首先,值得解释一下为什么不

轻合金轮毂在俄罗斯颇受欢迎,因为它们耐腐蚀且经久耐用。同时,专家解释了为什么不能在这种盘上安装冬季轮胎。

首先,值得解释一下为什么不值得在俄罗斯冬季使用铸盘开车。在我国,随着寒冷天气的到来,驾车者面临着额外的问题,如道路上的污垢、接触试剂、冰、沙。

合金轮毂的设计假设辐条之间有很大的间隙,这意味着灰尘、水和其他物质肯定会到达那里。所有这些都会对车辆的状况产生负面影响。

后制动器,尤其是鼓式制动器,最容易受到磨损性物质的影响。节点的资源减少了落在地表的沙子。粘在那里的污垢甚至会导致车轮不平衡。

延展性低也是轻合金轮毂的缺点之一。在冬天骑行时,它们很容易裂开或破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