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短缺真的存在吗

时间:2021-10-20 10:27:51来源:
导读在俄罗斯联邦,正如经销商所保证的那样,汽车市场上的新车短缺。据称,它的出现是由于半导体的局限性和缺乏。在经销商处,客户经常听到很少

在俄罗斯联邦,正如经销商所保证的那样,汽车市场上的新车短缺。据称,它的出现是由于半导体的局限性和缺乏。

在经销商处,客户经常听到很少有新车,并且其他人很快就会获得现有的改装。似乎等待所需的汽车需要很长时间,因此鼓励商店购买现有的汽车,即使它们仅与附加选项一起出售。

据统计,去年市场新车销售近160万辆,上年同期销量超过176万辆。需求下降,这也是由于供应减少,因为在 2020 年的一段时间内,工厂由于已知原因而无法工作。

与此同时,产量下降的幅度还不足以说明运输产品严重短缺。

众所周知,俄罗斯新车的组装量下降了 20%:不是很少,但也不是太多,因此据经销商称,汽车短缺的情况看起来很奇怪。此外,车辆总是为未来使用而制造,超出了需求。

在欧洲,没有这样的赤字和兴奋,尽管旧世界遭受的限制措施的后果不亚于俄罗斯联邦。一些公司进行某些修改可能会出现问题,但这种情况以前发生过,并没有对当地市场产生显着的负面影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