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ID.4 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时间:2021-10-22 09:42:15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分部宣布其ID 4 电动汽车创造了一个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即在一个国家使用时间最长的非太阳能全电动汽车。旅行者 Rainer Zietlo

大众汽车分部宣布其ID.4 电动汽车创造了一个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即在一个国家使用时间最长的非太阳能全电动汽车。

旅行者 Rainer Zietlow 和 Derek Collins 驾驶大众 ID.4 在连续旅行了 96 天,总共行驶了 35,770 英里(57,500 公里)。创纪录的旅行使他们能够访问该国的 48 个州,并参观了不同地区的 628 家大众汽车经销商。

以马拉松比赛而闻名的 Rainer Zietlow 表示,这次旅行不仅说明了 ID.4 电动汽车的可靠性,还说明了国家电动移动基础设施的实际准备情况。在路线期间,记录的作者使用了 Electrify America 网络的充电站。

大众市场营销副总裁 Hein Schafer 表示,Zietlow 和 Collins 的成就进一步证明了 ID.4 能够成为传统内燃机的现实替代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