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1990年本田 CR-X将拍卖

时间:2021-10-25 10:37:18来源:
导读 作为 Garagisti 拍卖的一部分,1990 年的本田 CR-X 被挂牌出售。车辆的行驶里程只有十七公里。轿跑车后部的 CR-X1990 车型年立即离

作为 Garagisti 拍卖的一部分,1990 年的本田 CR-X 被挂牌出售。车辆的行驶里程只有十七公里。

轿跑车后部的 CR-X1990 车型年立即离开了里斯本的经销店,交给了它的第一位车主。车主把车放在车库里,模型在那里存放了二十多年。这辆车有特殊的支撑,因此它的车轮甚至没有接触到地板。

本田能够在出厂时生存下来。甚至发电厂也含有工厂油。车主在出售前更换了制动液和电池。

本田 CR-X 是一款基于本田思域架构的两座三门轿跑车。拍卖版配备1.6升动力装置,功率为124马力。连同马达、手动变速器和前轮驱动系统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