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10-27 10:12:32来源:
导读大多数车主看到这一幕都会不寒而栗。一排全新的克鲁扎克正沿着小路行走,被苔原矮桦树夹在扭曲的风中。几分钟前,一辆价值超过500万卢布的

大多数车主看到这一幕都会不寒而栗。一排全新的“克鲁扎克”正沿着小路行走,被苔原矮桦树夹在扭曲的风中。几分钟前,一辆价值超过500万卢布的亮漆越野车在高速公路上疾驰,现在,它们被泥浆砸在车顶上,兴致勃勃地在像小路一样的死道上对着四个人说话梗死前心电图的剖面图。

然而,这样的画面对于城市或大都市居民来说似乎很疯狂,在那里,汽车的陡峭程度通常不是由技术完美和能力决定的,而是由价目表上的零数量决定的。很少有人认为,新 TLC 300 上的讲义、降低、锁定、415 马力、3.5 升 V-6 V35A-FTS 汽油涡轮发动机和 10 速变速箱价格昂贵。事实上,这些芯片在俄罗斯的大部分地区往往至关重要——更是如此。当然,由于税收不同,成熟的 SUV 的价格可能会便宜几倍,但今天我们不谈论这个。

与其他人不同,人学到了一个共同的道理:“最好的东西是好的东西的敌人”。TLC 200 已在市场上销售了 14 年并且需求量很大,这才证实了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在概念上不仅与其弟弟相同,甚至与 TLC 80 相同。越野能力、舒适性、安全性以及现代成就是该公司顶级车型的基础。

外观,如您所知,对于业余爱好者来说总是可以忽略的。由于新的,巨大的“脸”“三百”在优雅中略有失落,但在残酷中获得了。但船尾,由于采用了整体式单叶尾门,底部没有配重块和远程开启,相反,变得更加精致。但在它后面都是相同的 900 升行李箱空间和几乎两个立方体,第二排折叠起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