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摩托车制造商凯旋将生产八款带有金色装饰的Bonneville车型

时间:2021-10-28 09:54:37来源:
导读 英国摩托车制造商凯旋通过在其现代经典系列中生产八款带有金色装饰的Bonneville车型来突出其喷漆车间的技能。这款名为 Gold Line Editio

英国摩托车制造商凯旋通过在其现代经典系列中生产八款带有金色装饰的Bonneville车型来突出其喷漆车间的技能。这款名为 Gold Line Edition 的摩托车以一系列优雅的手绘细节脱颖而出。

展示其涂装车间的能力并不是该项目背后的唯一驱动力。凯旋解释说,它的客户一直在要求更明亮、更具定制风格的制服。虽然售后市场可以填补这一空白,但凯旋加入了汽车和摩托车行业越来越多的公司,这些公司为买家(通常是爱好者,而不仅仅是消费者)提供定制选项。

Gold Line Edition 型号列表包括 Bonneville T100、Street Scrambler、Bonneville Speedmaster、Bonneville Bobber、Bonneville T120、Bonneville T120 Black、Scrambler 1200 XC 和 Scrambler 1200XE;他们都在我们的画廊里被描绘出来。每辆自行车在 Gold Line Edition 外观上都略有不同。例如,Scrambler 1200 XC 获得嘉年华红和风暴灰油箱,带有铝银条纹、拉丝铝箔护膝和黑色侧板。Bonneville Speedmaster 配备带有黑色蓝宝石双条纹的 Silver Ice 燃料箱、相同的拉丝箔护膝,以及金色和银色的“Bonneville Speedmaster”标志。

所有人都至少有一个共同的造型提示:手绘金色细条纹突出了各个部分,如油箱和侧板,以及匹配的“金线”标志。这是一种微妙的处理方式;没有一个 Gold Line Edition 型号看起来过于耀眼。

凯旋指出,金色口音是使用特殊的软毛刷在内部手工绘制的,并且它们通常是一次性涂抹的。需要多年的经验和非常、非常、非常稳定的手才能成功。通常涂在汽车和摩托车上的油漆太薄,无法用笔刷工作,因此 Triumph 的油漆工使用粉末颜色和纤维素漆的混合物来涂抹口音。当饰面干燥时,油漆工在摩托车上添加他或她的姓名首字母,然后喷涂最后一层清漆以密封饰面。

八款 Gold Line Edition 型号的生产不受限制,但只能提供一年。交付计划于 2021 年 12 月在和加拿大开始,价格从 Bonneville T100 的 11,450 美元到 Scrambler 1200 XE 的 16,500 美元不等。就上下文而言,常规生产的 T100 起价为 10,700 美元,而 Scrambler 1200 XE 的基本价格为 15,700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