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前梅赛德斯-AMG SL的最后预告片

时间:2021-10-29 10:11:40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 SL 已经死了。AMG SL 万岁!这款两门敞篷跑车旨在取代 AMG GT Convertible,将于明天基辅时间 17:00 首次亮相。伪装

梅赛德斯-奔驰 SL 已经死了。AMG SL 万岁!这款两门敞篷跑车旨在取代 AMG GT Convertible,将于明天基辅时间 17:00 首次亮相。

伪装已经消失,但你只能看到正面和船尾。设计变得更加激进,与最新的梅赛德斯产品保持一致。新的 AMG 2 + 2 Roadster将有一个织物车顶 - 比硬质可拆卸车顶更实用,后者更重,占用更多行李箱空间。

从照片来看,两门将配备泛美散热器格栅和带有四个喷嘴的排气系统。AMG SL与之前的车型和GT跑车没有任何关系。首先,它首次配备了全轮驱动,其次,开发商声称该车是按照自己的安全要求设计的,比法律规定的安全要求要严格得多。

除引擎盖、行李箱盖和车门外,车身仅重 270 公斤。同时,它明显更硬,重心位置更低,以便更好地操控。预计这款新产品将配备带有双涡轮增压的 4.0 升 V8 发动机,稍后将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我们的最近在与 AMG GT 63 相同位置的充电端口测试中发现了另一款原型车SE Performance 汽油电动掀背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