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Motors 将为特斯拉推出新功能

时间:2021-10-30 09:15:13来源:
导读 Model S 平台首席工程师 Peter Rawlinson自 2019 年以来一直担任Lucid的首席执行官。他见证了几家不同电动汽车公司的兴衰,但我们都

Model S 平台首席工程师 Peter Rawlinson自 2019 年以来一直担任Lucid的首席执行官。他见证了几家不同电动汽车公司的兴衰,但我们都从失败中学到了一些东西。

Lucid Motors 的使命是让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不再是电动汽车世界的王者,并成为新的至高无上的领导者。他们的计划是什么?通过使用技术智胜地球上最富有(也可能是最具创新精神)的人。

Lucid 车载激光雷达计划

Lucid 电机希望制造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每次听到我都会想到只有工程师才能理解的美元符号和复杂的技术。然而,它正在到来,我们无法阻止它。

Lucid 计划使用 LIDAR 作为与特斯拉列车竞争的方式之一。你问什么是激光雷达?根据 NOAA 的说法,激光雷达是: 光探测和测距是一种遥感方法,它使用脉冲激光形式的光来测量到地球的距离(可变距离)。这些光脉冲与机载系统记录的其他数据相结合,生成有关地球形状及其表面特征的精确三维信息。

这将如何使 Lucid 受益?

LIDAR 的使用方式有很多种。例如,它可用于距离控制巡航控制。激光巡航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但这通常是一个单一功能的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