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新款跨界车 Mini Countryman 带入路试

时间:2021-11-01 10:16:44来源:
导读 宝马已经开始对改装后的 Mini Countryman 进行道路测试。在公共道路上拍摄的伪装汽车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开发人员的任务是将 Countrym

宝马已经开始对改装后的 Mini Countryman 进行道路测试。

在公共道路上拍摄的伪装汽车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开发人员的任务是将 Countryman 与新一代 BMW X1 车型统一起来。批量生产将在德国莱比锡市启动。UKL的模块化架构用于组装。它适用于 ICE 车型和电动汽车。

演讲将于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举行。未来跨界车的技术参数、设备和安全信息尚未公布。

俄罗斯市场上当前版本的车辆售价为 270 万至 410 万卢布。

引擎盖下可以安装汽油、柴油或混合动力系统。它们的功率范围从 178 到 220 马力。与它们一起,机械或自动变速器工作。驱动器可以是前置的,也可以是满的。该车在经销商和二级市场上都积极销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