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豪华的英国运动自行车

时间:2021-11-03 10:00:58来源:
导读这就是诺顿摩托车所呈现的新颖性的特点。就在前几天,英国宣布开始生产阿特拉斯模型的另一个转变(可能取消),但好消息及时传来。多么重要:

这就是诺顿摩托车所呈现的新颖性的特点。

就在前几天,英国宣布开始生产阿特拉斯模型的另一个转变(可能取消),但好消息及时传来。多么重要:这家总部位于索利哈尔的公司宣布了英国摩托车制造新时代的开始。这个时代开始的象征将是诺顿 V4SV 运动自行车,它同时提供两个版本:Manx 和 Carbon。V4SV 计划于明年发布。

摩托车搭载V型四缸发动机,工作容积1200cc。cm - 当然,它自己的设计。根据英国人的说法,它的最大功率为 185 马力,峰值扭矩为 125 牛米。

底盘是一件真正的艺术品。铝管焊接车架(英国学校!),完全可调的顶部悬架?Hlins:NIX30 倒叉和 TTXGP 后减震。刹车达到了标准,前面有两个 Brembo 径向单体卡钳,搭配 330mm (!) 制动盘,以及一个 Brembo 卡钳和 245mm 制动盘在后面。油箱位于座椅下方,以实现最大的质量集中。

作为一款现代摩托车,诺顿 V4SV 最大限度地“塞满”了电子设备:双向快速换档器、无钥匙点火、电子转向锁、全 LED 光学器件、仪表板 - 一个 6 英寸全彩显示屏,带自动亮度控制和从相机后视图显示图片的能力。骑手将能够选择其中一种驾驶模式:公路、运动和湿地,由他的可定制牵引力控制和带有坡度算法的 ABS 提供支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