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urban Silverado完善了通用汽车的 SEMA 阵容

时间:2021-11-04 09:51:55来源:
导读 与福特和Mopar 一样,雪佛兰今年将向SEMA带来一系列定制汽车。最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野兽越野卡车和电气化的Project X热棒。但是领结品牌

与福特和Mopar 一样,雪佛兰今年将向SEMA带来一系列定制汽车。最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野兽越野卡车和电气化的“Project X”热棒。但是领结品牌也在展会上展示了其全尺寸卡车和 SUV 的一些更轻量定制的版本,展示了如果您手头没有大量预算和汽车工程师干部的可能性。

雪佛兰最引人注目的概念是你在顶部看到的Tahoe Z71。糖果苹果红色 SUV 已经过全面的上坡处理。它在定制的珠锁轮上有一个提升的悬架和 33 英寸的轮胎,以帮助它到达偏远地区。来自 AirDesign 的挡泥板装有大轮胎,越野灯照亮了前进的道路。屋顶帐篷和便携式动力冷却器可用于露营,黑色徽章和发光的窗台增添了一点额外的风格。

郊区街道概念

另一方面是郊区街道概念。库存空气悬架已设置为较低的高度,车轮是直径为 24 英寸的定制钢坯件。整个东西是黑色的,带有一个新的格栅,上面写着“雪佛兰”。黑色主题延续了黑色徽章和哑光黑色引擎盖贴花。额外的制动力来自一套 Brembo制动器。

该组中最温和的是 Silverado High Country Midnight Edition。它基本上是高装饰皮卡车,但用定制的格栅和徽章涂黑,加上黑色的 22 英寸车轮。它还具有一系列可用配件,例如黑色排气管、动力后备箱盖、尾门音响和 Brembo 六活塞前制动卡钳。但是,如果您喜欢它,我们愿意打赌雪佛兰最终会在不久的将来将这款基本卡车作为特别版提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