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rus巴士还在生产中

时间:2021-11-08 10:32:09来源:
导读 匈牙利制造商 Ikarus 继续生产在苏联非常受欢迎的公共汽车。在某些地区,您仍然可以找到旧型号。但是,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进行新的修改

匈牙利制造商 Ikarus 继续生产在苏联非常受欢迎的公共汽车。在某些地区,您仍然可以找到旧型号。但是,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进行新的修改。

Ikarus 200、250、256沿着苏联的道路行驶,还有一辆被称为Ikarus 280“手风琴”的铰接式巴士,Ikarus的特点是外观漂亮,技术性能好。但需要指出的是,该巴士比来自西欧的竞争对手略逊一筹。

2007年公司破产倒闭,2010年重振旗鼓。阵容已经更新。现在,这家匈牙利公司生产符合 Euro-6 标准的柴油、汽油版本的环保车辆。开始在自有平台上生产电动客车。

Ikarus 正在缓慢但肯定地加强其地位,并可能很快恢复高产量。匈牙利巴士越来越受欢迎,现在在欧洲的道路上可以找到它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