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电动车降价近3倍

时间:2021-11-10 10:55:06来源:
导读 Jato Dynamics 的研究人员注意到,中国品牌的电动汽车比外国同行便宜得多。根据该出版物,欧洲电动汽车的平均成本几乎是中国平均价格的两

Jato Dynamics 的研究人员注意到,中国品牌的电动汽车比外国同行便宜得多。

根据该出版物,欧洲电动汽车的平均成本几乎是中国平均价格的两倍。这主要是因为中国公司主要开发大众市场模式。在许多方面,中国的秘密在于将内燃机汽车改装为电动机。这种方式极大地扩大了电动汽车的受众。然而,最大的区别在于全尺寸汽车领域。自 2011 年以来,它们的价格下降了 2.75 倍,达到了 4 万欧元。

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是sitikars。今年,40% 的买家驻足在他们面前,他们的平均价格为 6700 欧元。最突出的例子是超小型五菱宏光Mini EV。2021年前九个月,电动汽车销量增长了190%。今年三季度,电动汽车销量180万辆,占汽车总销量的12.4%。

为了增加电动汽车的销量,中国向汽车制造商分配了各种补贴。这些步骤使得生产相当便宜和稳定成为可能。此外,不要忘记中国的汽车工业还很年轻,而西方国家已经建立了几十年的基础设施和生产,并为内燃机汽车提供了便利。归根结底,在欧洲建立电动汽车的生产是相当困难的,而中国恰恰相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