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网络提供从每天 73 UAH 购买具有信用里程的跨界车

时间:2021-11-12 10:21:15来源:
导读 在 AIS 贸易和服务网络中,作为与 Globus 银行联合合作贷款计划的一部分,您可以通过信用购买里程为 73 UAH 天的跨界车!* ,以

在 AIS 贸易和服务网络中,作为与 Globus 银行联合合作贷款计划的一部分,您可以通过信用购买里程为 73 UAH / 天的跨界车!* ,以及官方(在乌克兰购买)汽车以下型号:

可以在没有收入证明的情况下赊购汽车,UAH 有固定的优惠利率* - 贷款条件是市场上最优惠的条件之一。

此外,客户有机会从众多贷款优惠中进行选择,银行满足高达 90% 的客户贷款申请。详细的贷款条件可以在合作银行的网站上找到。在 AIS 购物中心,您可以获得付款、申请贷款。

所有汽车状况良好,可在独立服务站进行试驾和技术检查/诊断。每辆车都配备:空调、ABS和ESP系统、安全气囊、动力转向、中控锁、车载电脑、车窗、电器包等。

AIS 为客户提供最大的好处:

在以旧换新计划出售您的汽车并在同一天从韩国购买新汽车回家的机会。

无需任何初始投资即可购买有里程数的汽车,结合以旧换新服务和汽车贷款。您的汽车的赎回金额将自动计入所购买汽车的首付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