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列最稀有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正在发售

时间:2021-11-15 10:24:30来源:
导读 令人印象深刻的兰博基尼系列正在德国发售。七辆总价值超过 2500 万欧元的超级跑车正在寻找新买家。他们的主人希望保持匿名。这是由Luxcar

令人印象深刻的兰博基尼系列正在德国发售。七辆总价值超过 2500 万欧元的超级跑车正在寻找新买家。他们的主人希望保持匿名。这是由Luxcars.one 网站报道的。

兰博基尼 Veneno 估价为 790 万欧元

该系列中最独特的汽车是兰博基尼 Veneno 超级跑车。2013 年,为纪念兰博基尼 50 周年,发布了 5 辆 750 马力双门轿跑车和 9 辆敞篷跑车。当时估价为 300 万欧元,但现在轿跑车售价为 790 万欧元,而跑车的成本并未透露。

还有两辆兰博基尼 Centenario 在售——只有 20 辆这样的车,它们是为费鲁吉奥·兰博基尼 (Feruccio Lamborghini) 诞辰 100 周年而打造的。配备 770 马力 V12 的双门轿跑车在 2.8 秒内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并发展到 350 公里/小时。其中一辆超级跑车的售价为 179 万欧元,而另一辆的价格没有透露。

兰博基尼 Sian 一次出售三辆 - 两辆双门轿跑车(价格为 279-289 万欧元)和一辆敞篷跑车,售价为 329 万欧元。兰博基尼 Sian 是品牌的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车,计划组装 63 辆 819 马力的双门轿跑车和 19 辆敞篷跑车。

兰博基尼 Sian - 品牌历史上第一款混合动力车

所有三辆 Sian 都是从兰博基尼订购的,但仍在建造中,他们决定分配给新主人。其余的汽车都处于新状态,几乎没有运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