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 Kodiaq 将获得一个新沙龙

时间:2021-11-17 10:27:08来源:
导读 继欧洲版之后,斯柯达又宣布了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升级版 Kodiaq 跨界车。从外观上看,《天国帝国》的改装版科迪亚克与科迪亚克RS的充电版

继欧洲版之后,斯柯达又宣布了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升级版 Kodiaq 跨界车。从外观上看,《天国帝国》的改装版“科迪亚克”与科迪亚克RS的“充电”版相似,但其引擎保持不变。

在首映重新设计斯柯达Kodiaq在欧洲发生在今年春天。在中国,更新后的越野车将出现。斯柯达在官方图片中显示的样子。

从品牌图片来看,中国标准科迪亚克 2022 将获得从其“世界”版本借来的散热器格栅和头部光学元件。然而,保险杠“天堂般的”跨界车将来自 RS 的收费版本。斯柯达中国办事处已经在一款带有Pro前缀的本地新明锐项目中采用了类似的解决方案。

亚洲科迪亚克 2022 的沙龙原来是完全原创的。如果从外观上看,分频器实际上没有改变,那么在内部,它的变化要大得多。

中国 SUV 有一个新的前面板,多媒体系统的浮动显示器,以及新的中央导流板,它们是在水平位置制造的,侧面(它们保持垂直)现在被一个银色的“刺穿”。装饰覆盖。据当地媒体报道,中国的“科迪亚克”获得了对角线为12英寸的“多媒体”平板电脑,而其他国家的版本则提供最大9.2英寸的触摸屏。今年春天,当地跨界车出现了一个触摸屏气候控制单元。

根据认证文件,总线保持不变。在中国,这款跨界车将配备相同的 186 和 220 马力的 2 升汽油涡轮发动机,搭配带有两个离合器的 7 波段“机器人”。220马力的版本和以前一样,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