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8 的量产预计将于 2022 年 12 月开始

时间:2021-11-19 10:21:04来源:
导读 概念版最有可能首先展示未来旗舰的外观设计。BMW X8 的量产预计将于 2022 年 12 月开始。BMW XM 概念车预示了该品牌新豪华车型的风

概念版最有可能首先展示未来旗舰的外观设计。BMW X8 的量产预计将于 2022 年 12 月开始。

BMW XM 概念车预示了该品牌新豪华车型的风格。在不久的将来,新一代7系轿车应该会出现。然后,在明年春天结束时,我们正在等待 BMW X7 的重新设计。上述宝马X8将于年底亮相。

BMW XM 概念车的首秀将结束,主要面向未来车型的潜在买家。演示中不会提供任何发动机或技术信息。

X8 计划于 2023 年开始销售。

我们补充说,目前的 X7 在欧洲和都销售稳定。2021 年的三个季度,有 4230 名欧洲人购买了这款跨界车。在,同期销售了 16,470 辆跨界车,考虑到人对大型 SUV 的同情,这是可以理解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