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提议免费驾驶特斯拉 Model 3 六个月

时间:2021-11-20 09:01:37来源:
导读 门兴格拉德巴赫的Schmitz 汽车经销店是这项有趣提议的幕后推手。车主 Sascha Schmitz 已经在夏天以这些条款出售了三辆特斯拉汽车,以根

门兴格拉德巴赫的Schmitz 汽车经销店是这项有趣提议的幕后推手。车主 Sascha Schmitz 已经在夏天以这些条款“出售”了三辆特斯拉汽车,以根据他自己的陈述来测试客户的反应。现在,某些版本(包括性能版)的数量未知的特斯拉 Model 3 再次可用。但是这一切是如何运作的,它真的像承诺的那样免费吗?

交易流程如下:客户以自己的名义直接从制造商处订购一辆新特斯拉。这里需要提前了解一下装备情况,因为车商只允许特定的配置,比如颜色、特殊装备等。下订单后,您与经销商在合同中约定固定采购价值,其计算方法如下: 含特殊设备的采购价格减去 6,000 欧元的国家补贴(所谓的环境奖金)即为保证采购价值。特斯拉的创新奖金在计算时已经从购买价格中扣除了。因此,除了注册和保险等额外费用外,买家最初没有经济损失。

不过,这个offer有几个条件是公平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感兴趣。与几乎所有具有环境奖金的新车购买一样,6,000 欧元的金额必须由买家预付,并在车辆获得批准后向联邦经济和出口管制办公室 (BAFA) 申请。因此,申请被拒绝或资金耗尽的风险由买方承担。特斯拉的实际购买价格究竟是如何支付的,也有些不透明。能用现金支付的人有优势。不过融资需要直接联系特斯拉,汽车中心也提供2.59%的融资。

里程数明确规定:最多10,000公里,但至少要行驶6,000公里。超过 10K 公里每增加一公里需要 0.30 欧元,低于这个价格会降低 500 欧元的回购价格。如果发生事故,尽管有全面的保险,但可能会很贵,因为根据损坏情况,价值可能会降低如果回购,最高可减少 2,500 欧元。如果损坏高于新价格的 20%,汽车经销商可以使用他的选择权并退出回购义务。

轮胎也包含在报价中:Tesla出厂时配有夏季轮胎(Tesla Model 3 试用新固特异无气轮胎)。买家必须从所谓的优质品牌购买冬季或全季轮胎,并在六个月后以总共 8 个轮胎归还车辆。如果您购买时轮胎是新的,汽车经销商将按比例补偿 250 欧元。或者,您可以自己交易或出售夏季轮胎,但汽车经销商无需额外付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