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BMW 328i xDrive 旅行车正在拍卖

时间:2021-11-23 10:20:28来源:
导读 我们在拍卖网站Bring a Trailer 上的朋友正在网上拍卖这辆2012 BMW 328i xDrive 旅行车。除了其他有趣的功能外,它目前由汽车和驾驶

我们在拍卖网站Bring a Trailer 上的朋友正在网上拍卖这辆2012 BMW 328i xDrive 旅行车。

除了其他有趣的功能外,它目前由汽车和驾驶员副测试总监 KC Colwell 拥有。

拍卖会一直持续到 11 月 22 日星期一下午。

当人们发现你在Car and Driver 工作,并且你在工作中可以试驾许多不同的汽车时,他们经常会问一个试探性的问题:那么,你开什么车?对于每年测试 100 多辆汽车的C/D副测试总监 KC Colwell 来说,答案就是这辆 2012 款 BMW 328i xDrive 旅行车。但下一位车主可能是您,因为这辆车现在正在Bring a Trailer 上出售。

汽车记者选择宝马 3 系对许多人来说并不意外,而且它是旅行车的事实进一步发挥了打字作用。这辆宝马由 3.0 升 N52 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230 马力,由带换档拨片并驱动所有四个车轮的六速自动变速箱提供支持。颜色为朱红色金属色,内饰采用牡蛎皮革制成。设备包括全景天窗、车顶纵梁、导航、加热前排座椅和自适应巡航控制。时钟上只有不到 51,000 英里。

全面披露:科尔韦尔自 4 月以来才拥有这辆车,尽管这是他的第二辆 E90 代 3er(328i 轿车不出售)。随着一个新生儿的到来,他为他的妻子买了这辆马车。但她选择继续驾驶她的沃尔沃,所以这辆宝马正在路上。一旦它被出售,科尔威尔对这个最常见问题的回答是什么?最有可能的是“杜卡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