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提供独一无二的 2022 Forester STI

时间:2021-11-28 09:15:48来源:
导读 斯巴鲁与斯巴鲁 Tecnica International合作带来了一款独一无二的2022 Forester STI,但车迷永远不会看到这种性能模型。这款配备涡轮增

斯巴鲁与斯巴鲁 Tecnica International合作带来了一款独一无二的2022 Forester STI,但车迷永远不会看到这种性能模型。这款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 2022 Forester 高性能 SUV 仅在提供。

的性能爱好者会抓住机会获得带有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悬架升级的 2022 Forester。规格型号配备了来自 Levorg 的1.8 升涡轮增压直喷 (DIT) 四缸贫燃 Boxer 发动机。它仅产生175 马力和 221 磅英尺的扭矩。

2022 斯巴鲁森林人 STI

的粉丝们仍然想要一款配备 260 马力和 277 磅英尺扭矩的 FA24 2.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森林人。这将使 Forester 与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悬架升级和Brembo制动器一起成为抢手的 STI 。

如果斯巴鲁将这款新的森林人 STI 带到和全球其他市场,他们将赢得许多客户的青睐。我们猜测很多客户会购买搭载Recaro 性能座椅、高档内饰和 260 马力的全新 Global Platform 的 Forester STI 。许多客户会选择新的 2022 斯巴鲁森林人 STI。

您可以在购买的当前 Forester Sport 装饰配备标准的 2.5 升发动机,可产生 182 马力和 176 磅英尺的扭矩。内陆采购的 2.4 升涡轮增压 Boxer 发动机具有 260 马力和 277 lb-ft 的引擎盖扭矩,将大大升级已停产的 Forester XT。

Forester 将在 2024 年进行全面改造,是时候推出下一代 Forester STI 装饰级别了。斯巴鲁可以为 2.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两种装饰;Forester Wilderness 和全新的 Forester STI。

我们猜测有很多客户会购买 2024 Forester STI 骑在新的 Global Platform 上,它有舒适的座椅、高档的皮革内饰和 260 马力。你会跳上新的 2024 斯巴鲁森林人 STI 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