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标致 308 入围 2022 年度汽车大奖

时间:2021-12-01 10:54:11来源:
导读 今天,11 月 29 日,众所周知,新标致 308 和标致 308 SW 入围欧洲年度汽车 (COTY) 决赛!一个由 61 名成员组成的专业评审团,

今天,11 月 29 日,众所周知,新标致 308 和标致 308 SW 入围欧洲年度汽车 (COTY) 决赛!一个由 61 名成员组成的专业评审团,来自 23 个国家的代表从 39 名候选人中选出了最好的汽车。是的,新标致被列入了著名的 7 款最佳汽车入围名单。这是过去 9 年来标致汽车第五次进入这一著名奖项的决赛。

新款 308 成为第一款采用品牌新纹章的车型,乍一看展现出迷人而富有表现力的风格,同时也不忘记非凡的实用性和出色的内部空间。高效的动力系统和现代平台与创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相结合,确保每次旅行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其动力总成系列从一开始就提供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让客户可以在电动发动机和内燃机之间进行选择。很快,模型线将配备全电动马达。

没有类别,没有分区,没有等级:年度汽车和 2022 年度汽车的获奖者只有一位,将于 2 月 28 日在日内瓦(瑞士)公布。

自 2013 年以来,标致与新款 308 一起第五次入选欧洲年度汽车。2019年底入选的208车型成为2020年的冠军,2018年的508(两厢和SW)入围,30082016年底进入荣誉圈,2017年夺冠,还有上一代2013年底的308(掀背车和SW)入围决赛,为2014年的标致品牌带来胜利。

COTY 奖是汽车行业最令人垂涎​​的奖项。该奖项的评审团由来自 23 个国家的 61 名成员组成。在投票的第一阶段,评审团的每位成员从 39 名参与者的长名单中选出 7 名入围者。竞争者和入围者名单可以在年度汽车网站上找到。

全新标致 308 为 C 级轿车和旅行车细分市场树立了新趋势。截至10月底,欧洲已有24000多家客户下单,其中22%为版本。插电式混合动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