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oto智能手表将于2021年推出

时间:2021-12-02 11:15:29来源:
导读 早在2020年,一家名为eBuyNow的加拿大公司就推出了Moto 360智能手表,这是其与摩托罗拉协议的一部分。现在,据报道,同一家公司正在扩大

早在2020年,一家名为eBuyNow的加拿大公司就推出了Moto 360智能手表,这是其与摩托罗拉协议的一部分。现在,据报道,同一家公司正在扩大协议,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系列新的Moto品牌智能手表。

全新的Moto品牌智能手表将于2021年上市

根据报告中发布的投资者报告(通过9To5 Google),Cebrands Inc .与Ebuynow电商有限公司达成合并协议,Cebrands Inc .将承担Ebuynow电商有限公司的运营和资产,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今年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演示文稿中已经提供了路线图。

路线图显示,2021年将推出三款全新Moto品牌智能手表。首先是Moto G智能手表,预计今年6月上市。这款智能手表以公司的G系列智能手机命名,与现有的Moto 360智能手表相同。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的名称表明它将是一个袖珍产品。

此外,公司还有Moto Watch和Moto One智能手表。这两款智能手表预计将于2021年7月上市。就设计而言,Moto G和Moto One智能手表将配备圆形表盘,而Moto Watch将配备类似Apple Watch的方形表盘。

此外,演示还显示,该公司正在与谷歌和高通合作开发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产品合作伙伴”幻灯片显示两家公司是技术合作伙伴。幻灯片显示“eBuyNow是为数不多的活跃的Wear OS许可证持有者之一”,表明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将在谷歌的Wear OS上运行。幻灯片还显示,“eBuyNow是最早与高通合作开发可穿戴设备的公司之一”,这表明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将采用骁龙Wear芯片组。

除了这些细节,我对Moto品牌智能手表一无所知。但我们会注意细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