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展示了一个新的跨界车

时间:2021-12-03 10:48:38来源:
导读 起亚的办事处透露了新车型的第一个预告片,并确认它将获得 Carens 的名字。过去,这是小型货车的名称,但现在 Carens 将成为 Seltos

起亚的办事处透露了新车型的第一个预告片,并确认它将获得 Carens 的名字。过去,这是小型货车的名称,但现在 Carens 将成为 Seltos 平台上的交叉货车,配备前轮驱动和七人座轿车。在新奇的发动机范围内,预计将使用汽油“吸气”1.5 和相同体积的柴油。首映时间定于12月16日。

起亚 Carens crossvan 将比捐赠者起亚 Seltos长约 20 厘米。整个增加将有利于第三排座椅,因此该模型将主要针对家庭客户。发布在 YouTube 上的预告片没有提供信息:在其中您只能看到被设计为“游戏”的行车灯,由一条细长的前灯和车顶纵梁连接。

起亚已向当地记者承诺“空间就像一辆大型家用车”和“SUV 的勇气”,但卡伦斯很可能不会有任何越野潜力。这一切都归结为围绕周边的“粗糙”塑料车身套件,并且汽车将只有前轮驱动。跨界货车将与相关的跨界车共享发动机范围 - 汽油“吸气”和 1.5 升柴油发动机。

Seltos SUV 也出售 140 马力 1.4 T-GDI 汽油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 Carens 不应该有这样的装置。跨界货车将在当地工厂生产。销售将于明年开始。以后该模型有可能出口到其他国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