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丰田仍然在混合动力车中使用古老的镍金属氢化物技术

时间:2021-12-04 09:24:26来源:
导读 丰田计划到 2025 年将其所有车辆都采用混合动力形式。 2021 车型年包括Toyota Sienna Hybrid 选项。丰田现在只提供混合动力选择的

丰田计划到 2025 年将其所有车辆都采用混合动力形式。 2021 车型年包括Toyota Sienna Hybrid 选项。丰田现在只提供混合动力选择的 Sienna,但有或没有 AWD-e(全轮驱动,电动)。

作为一个狂热的混合动力车主和一个有家室的人,拥有一辆这些新型混合动力货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除了一个小问题。丰田仍在使用镍氢电池技术。虽然这令人沮丧,但并没有失去所有希望。我相信我知道为什么丰田仍然使用它,以及为什么你应该对拥有它感觉良好。

为什么丰田仍然使用古老的镍氢电池技术

“久经考验”这个词在丰田的大厅里响起。另一个常见的说法是,“如果它没有坏,就不要修理它。” 这是丰田在制造和开发汽车时一直使用的口头禅。事实是,它对他们有用,即使这可能会阻止他们进入其他市场。

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电池

尽管镍氢电池技术已有 30 多年的历史,但丰田有大量数据支持其使用和使用寿命。数据告诉我们我们需要了解的关于车辆预测和寿命以及保修方面的所有信息。

如果您还没有阅读关于丰田更新其混合动力电池保修的信息,现在是 120 个月/150,000 英里,并且仅适用于这些加州排放州 CA、CT、ME、MD、MA、NJ、NY、OR、RI 和 VT。

结论

丰田仍在使用 NiMH 的事实令我着迷。该技术经过验证,比锂离子或聚合物更安全。NiMH 不会发生热失控,安全性对丰田来说是一件大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