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达菲获得 6 座版本

时间:2021-12-08 10:32:02来源:
导读 韩国品牌现代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 2022 Santa Fe 跨界车,该跨界车获得了一个新版本,以及一个扩展的标准设备清单。现代汽车为韩国国

韩国品牌现代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 2022 Santa Fe 跨界车,该跨界车获得了一个新版本,以及一个扩展的标准设备清单。

现代汽车为韩国国内市场推出了2022 款 Santa Fe 跨界车的新版本。主要变化是带有 6 座轿车的跨界车型的出现。此前,当地市场上的汽车只有5或7个座位。

在重新设计的现代圣达菲的中间一排,三个人的实心沙发已被两个独立的“船长”座椅所取代,这些座椅带有单独的扶手。乘客可以使用两个杯架,以及用于气候系统的可调节风管。订购这款现代 Santa Fe 车型的附加费为 750,000 韩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 600 美元)。

此外,2022 款现代 Santa Fe 跨界车的基本设备清单显着增加,其中包括带触摸屏和导航功能增加到 10.25 英寸的信息娱乐综合设施,以及雨量传感器和电动尾门。更新后的跨界车起价为 3,156 万韩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 26,800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