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角斗士皮卡的新版本回顾

时间:2021-12-13 10:19:08来源:
导读 丰田塔科马、雪佛兰科罗拉多等汽车在 2020 年在中档汽车领域迎来了新的竞争对手。更新后的 Jeep Gladiator 是一款基于牧马人的皮卡车

丰田塔科马、雪佛兰科罗拉多等汽车在 2020 年在中档汽车领域迎来了新的竞争对手。

更新后的 Jeep Gladiator 是一款基于牧马人的皮卡车。由于它是Jeep 的第一辆皮卡车,它提供了多种设计——增加了刚性的肉色车顶、可折叠的软车顶,或者前排座椅附近带有可拆卸面板的黑色车顶。与牧马人类似,车门可以从车上拆下。与这款 SUV 的不同之处在于仅作为四门设计的车型提供。

新皮卡参数。它的设计意味着与牧马人模型的结合。该车首次亮相时采用了强化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装置。许多汽车爱好者对其造型之美、敞篷车顶的存在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感到惊讶。功率为 285 马力的六缸发动机的联合工作。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可选配 8 速变速箱。该车还将提供柴油和混合动力版本。

在城市模式下行驶时,自动变速箱油耗为13.8升,高速公路模式油耗为10.7升/100公里,手动变速箱油耗为14.7 / 10.2。

尽管该模型比班上的其他人都慢,但它的承载能力达到了最大值。我们只能希望六速手动变速箱的传动比能和八速自动变速箱一样好。在雪地测试中,使用了东洋轮胎,该车表现良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