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0 大最佳中型电动汽车

时间:2021-12-16 10:58:58来源:
导读 英国政府不断变化的财政激励措施旨在推动电动汽车的采用,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很可能让您为下一辆电动汽车定价成为一项令人困惑的任务。

英国政府不断变化的财政激励措施旨在推动电动汽车的采用,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很可能让您为下一辆电动汽车定价成为一项令人困惑的任务。该 插件车补助金 从3000£削减到£2500在2021年三月,有资格的汽车需要成本£35,000以下; 然后在 2021 年 12 月再次将价格降至32,000 英镑或以下的汽车的1500英镑。这使得英国的支持计划成为欧洲最不慷慨的计划之一,法国、和德国等国家仍在提供价值高达 12,000 欧元的买家奖励。

毋庸置疑,对于中型、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来说,如果他们想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保持对买家的竞争力,那么他们的关键是要达到非常敏锐的入门级价格点。这些来自各种品牌的入门级车型的设备水平最近都得到了重新评估,它们的价格也重新调整了——2022 年初可能会有更多相同的情况。

好消息是 32,000 英镑(在 PiCG 之前)现在可以考虑与您真正需要花费购买可用的五座五门全电动掀背车一样多。但是,为了轻松过渡到拥有电动汽车,您应该选择哪个?即使在这个细分市场,也有很多选择:前驱掀背车与紧凑型跨界 SUV、紧凑型轿车甚至是奇怪的旅行车相抗衡。这里也有后轮驱动选项,以及具有一定驾驶员吸引力的汽车;尽管其中一些是有代价的。

即使您需要一辆实际续航里程超过 250 英里、可容纳多名成年乘客和一个可用靴子的电动汽车,您现在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它——而且花费不超过 32,000 英镑。如果您知道去哪里购物,实际上您可以在 2021 年以不到 30,000 英镑的价格找到其中的大部分。请继续阅读以了解具体在哪里。

同时,如果您想要的是更小、更便宜的超迷你电动车,或者更大、更通用、更豪华的家庭电动车,我们相关的前十名应该总结出我们目前最喜欢的车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