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下一代福特Everest SUV的第一张照片

时间:2021-12-17 10:42:32来源:
导读汽车品牌福特在网上发布了新一代珠穆朗玛峰越野版的第一张照片,这款车是在皮卡车后部的游侠的基础上建造的。专家们已经开始测试汽车原型的

汽车品牌福特在网上发布了新一代珠穆朗玛峰越野版的第一张照片,这款车是在皮卡车后部的游侠的基础上建造的。

专家们已经开始测试汽车原型的最后阶段。它们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新奇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亮相。

珠峰SUV保留了之前的五座布局。车型方面,该车型将与五十铃MU-X、三菱帕杰罗Sport和丰田Fortuner展开竞争。

福特 Ranger 版本的 Everest 收到了一个车架、一个前车身部件、一个带有特殊后连续轴的底盘,以及所有动力装置。发动机阵容以汽油“fours”和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代表。显然,该车将配备永久性全轮驱动系统。

第三代SUV将于明年1月至3月首次亮相。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车将出现在哪些汽车市场。

新闻门户“Car.ru”报道说,新的版本没有通过碰撞测试,显示出不是最好的结果。出于这个原因,SUV 将不会获得最高安全选择奖。专家对采用四门设计的 Bronco 进行了测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