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混合需求打破记录

时间:2021-12-20 10:34:44来源:
导读 三菱已宣布在现场销售下一代三菱欧蓝德 PHEV 混合动力车。市场无可替代的带充电式动力装置的车型大受欢迎:自10月下旬首播以来,已有6915

三菱已宣布在现场销售下一代三菱欧蓝德 PHEV 混合动力车。市场无可替代的带充电式动力装置的车型大受欢迎:自10月下旬首播以来,已有6915人留下了购买跨界车的申请,约为月度计划的7倍。 1,000 名客户。欧蓝德在家里的成本 - 从 4,621,100 日元(40,700 美元)起。

三菱还谈到了买家的偏好。因此,83% 的人选择了七座欧蓝德版本,76% 的人选择了最大配置。最受欢迎的车身颜色是白色,吸引了 44% 的客户。17% 的买家选择了双色调机身,12% 的买家选择了黑色机身。交叉范围内总共有 10 种颜色,而最受欢迎的三种颜色都是付费的。

新一代混合动力欧蓝德保留了基于 2.4 升“吸气”汽油和两个电动机的装置。随着发电量的变化,装置的总效率提高了40%,所有发动机都加入了动力。因此,前电动机产生 116 马力(255 Nm 的扭矩),后电动机产生 136 马力(195 Nm),内燃机产生 133 力。

电池也变得更大:容量从 13.8 千瓦时增加到 20 千瓦时,可为混合动力车提供高达 87 公里的电力储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