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维修揭露拨浪鼓骗局

时间:2021-12-25 09:17:50来源:
导读 顾名思义,拨浪鼓可以使用廉价的罐装喷漆修复骗局,使维修看起来像新的和 或掩盖汽车的问题,这是欺骗购车客户的最简单(也是最懒惰)的尝试

顾名思义,拨浪鼓可以使用廉价的罐装喷漆修复骗局,使维修看起来像新的和/或掩盖汽车的问题,这是欺骗购车客户的最简单(也是最懒惰)的尝试之一。

通常情况下,我看到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在重建/翻新修复的广告声明中,结果证明是蹩脚的尝试说服买家某些工作是在旧车辆或某些机器上完成的。

不幸的是,这种骗局的效果比实际效果要好得多,因为购车者在二手车检查期间并不总是看得足够近。这种类型的骗局的关键危险信号是,当骗子做得很草率,甚至不费心去掩饰周围区域时,您就可以找到过度喷洒的证据。然而,一些骗子很擅长这个——你可以在线学习如何使用喷漆罐正确地对汽车进行“修补”。

在最近的Rainman Ray's RepairsYouTube 频道节目中,Ray 受雇修复最近购买的二手 2009 福特 Escape Hybrid 轮胎压力传感器出现故障的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