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欧宝 Insignia 可能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12-29 09:55:35来源:
导读 德国版 Auto Bild 发现了有关新一代欧宝 Insignia 的一些细节,并根据这些信息展示了 2024 年轿车的外观。当前(第二代)欧宝 Insign

德国版 Auto Bild 发现了有关新一代欧宝 Insignia 的一些细节,并根据这些信息展示了 2024 年轿车的外观。

当前(第二代)欧宝 Insignia 出现在 2017 年,就在关注的通用汽车将欧宝出售给法国 PSA 集团之前不久,该集团后来与 FCA(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成为 Stellantis 联盟。结果,第二次迭代的 Insignia 成为 Epsilon II 平台上最后一款新的欧宝车型。下一款汽车已经在法国 EMP2 架构上进行设计,欧宝将与标致 508、DS 9 和雪铁龙 C5 X 结合使用。

正如Auto Bild所指出的,新欧宝 Insignia 的设计将与 Astra 和 Mokka 车型中可以看到的企业形象重叠。典型元素:带有 L 形日间行车灯的窄大灯和代替散热器格栅的前盖,即所谓的 Vizor。顺便说一句,据内部人士透露,Insignia III仍将提供轿车和旅行车车身,但“升高”版的Country Tourer是否会见光仍然未知。

在 Insignia III 的引擎盖下,可以找到功率从 130 马力到 200 马力以上的三缸和四缸汽油发动机。据称,会有柴油版(虽然考虑到的环保要求很难相信),而且肯定会有几款改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配备全轮驱动的顶级版本的动力装置的输出功率约为 360 马力,而“年轻人”预计为 225 马力。

除了常见的内燃机和混合动力版本外,新款欧宝 Insignia 还将配备全电动版本,采用高端配置,续航里程超过 800 公里。最简单版本的“火车”成本不应超过 5 万欧元。电动汽车将在 2028 年之前出现——根据欧宝的电气化计划,这是所有车型都应该有电池替代 ICE 版本的最后期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