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TOGG 已为第二辆电动汽车申请了专利

时间:2021-12-31 09:44:29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TOGG(Turkiye& 39;nin Otomobili Girisim Grubu 或土耳其汽车倡议组织)为第二款车型 - 电动轿车申请了专利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TOGG(Turkiye'nin Otomobili Girisim Grubu 或土耳其汽车倡议组织)为第二款车型 - 电动轿车申请了专利。新奇图片出现在专利局:从他们看来,“四门”的串行版本将与2019年推出的概念车有一些外部差异。据《汽车周刊》报道,土耳其汽车业的目标是拉斯维加斯:轿车和 TOGG 的首款跨界车都可能在 1 月份抵达 CES。

几年前,TOGG 展示了这两款车型的概念版本:然后预计它们将与特斯拉的电动汽车竞争。11 月,第一个土耳其汽车品牌在局获得了越野车外观的专利,现在轿车也加入了其中。

从最近的专利来看,量产版与展示车有一些外部差异,TOGG走的是设计复杂化的道路。因此,据推测,生产版本获得了概念所没有的假格栅的照明,带有菱形图案的更光滑的黑色车顶,以及引擎盖上的铭牌。此外,车灯和后保险杠看起来不同。

该设备留下了微型摄像头而不是后视镜,以及隐藏在车身中的门把手。

TOGG 可以将这两种型号带到一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 (CES)。至于生产,输送机上的第一个应该是越野车,它将进行两次修改:后桥上配备 200 马力的电动机,或配备总输出为 400 力的双引擎动力装置。最强劲的版本将能够在 4.8 秒内从零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最大动力储备将达到 500 公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