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7日整理发布:近日A00级新能源市场在添新兵

时间:2022-01-17 10:42:00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2022年1月17日整理发布:五菱发布宏光MINIEV之后,A00级市场尤其是5万元以下的微型电动车市场,可谓是百家齐放。近日A00级新能源市场在添新

2022年1月17日整理发布:五菱发布宏光MINIEV之后,A00级市场尤其是5万元以下的微型电动车市场,可谓是百家齐放。近日A00级新能源市场在添新兵,1月8日北汽制造发布S3、S5两款新车。品牌“新北汽制造”更名为“BAW北京汽车制造厂”以下简称BAW。

BAW新品发布会上, S3、S5共两款A00级新能源微型车正式亮相,这也意味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又迎来一名猛将企业。

本次发布S3和S5两款车型车身尺寸分别3151*1498*1585mm和3498*1498*1580mm,在外观设计方面,灵动的车身造型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品味。

新车配置双10.25英寸智能大屏,支持多媒体互联等众多科技功能,是现代科技与时尚潮流的结合产物。

动力方面,搭载13.3kwh大容量高智控锂电池,最大扭矩85N·m,最高车速≥100km/h,日常通勤代步不成问题。有多重驾驶模式切换,满足不同用户对于驾控细节体验的追求。

整车安全方面,封闭笼式车身结构、主驾驶安全气囊、坡道辅助、ABS+EBD、前后辅助雷达、360度全景倒车影像等配置。

整体来看,S3、S5两款新车在同级别中配置有一定的优越性,但是最终售价还未公布。能否在竞争日益激烈的A00级市场分一杯羹还是得交给用户去投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