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的点火频率远低于内燃机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

时间:2022-01-19 11:00:46来源:
导读许多司机拒绝使用电动汽车,称他们经常在驾驶时点火,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研究表明,事实并非如此。作为这项工作的结果,科学家发现,在售

许多司机拒绝使用电动汽车,称他们经常在驾驶时点火,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

研究表明,事实并非如此。作为这项工作的结果,科学家发现,在售出的 100,000 辆汽车中,有 25 辆电动汽车、1,529 辆内燃机汽车和 3,474 辆混合动力汽车发生火灾。这只能证实电动汽车实际上是最安全、最环保的事实。

逐渐地,电气化将席卷整个世界。目前,俄罗斯市场上电动汽车销售活跃的情况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容易。事实是,不发达的基础设施大大减慢了这一进程。然而,根据代表们的说法,一切都将在 2030 年发生变化。

到那个时候,电动汽车不仅会更安全、更实惠,而且质量更好、装备更精良。这将鼓励买家选择此类车辆。驾驶员将能够欣赏所有优点和缺点,从而做出他们以后不会后悔的购买。

电动汽车将使您达到一个新的发展水平。鉴于电动汽车的使用率低,俄罗斯市场是最受关注的优先事项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