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推出自行式气流电动露营车概念

时间:2022-01-20 11:03:44来源:
导读 Thor 和 Airstream 宣布了一个新的电动概念,从根本上挑战了我们对旅行拖车应该是什么的集体偏见。由于其独立的电动动力系统,自行式eSt

Thor 和 Airstream 宣布了一个新的电动概念,从根本上挑战了我们对旅行拖车应该是什么的集体偏见。由于其独立的电动动力系统,自行式eStream 不仅在高速公路上自重,还减轻了拖车的一些负担。这是 Thor 今天推出的两款电动露营车之一,虽然Thor Vision Vehicle是一款基于 Transit 的电动 RV,其风格与传统的 ICE 面包车相同,但 eStream 概念更加狂野和有趣。

因为 eStream 可以帮助您牵引它,所以无论它与电动或汽油动力牵引车配对,它都能提高效率。规格很薄,但雷神的动力总成演示视频描绘了双独立电机和最多两个电池组。在拖曳 eStream 时,这些电机可以被驱动,从而减轻了拖曳车辆的一些负担。当然,它也必须比传统的拖车重,所以我们确实想知道有多少电动助力首先被电动助力的存在所抵消。

由于 Thor 先进的电气架构,它们的实用性不仅仅局限于提供额外的推进力。电机可用于在两个方向上向车轮施加扭矩,这将允许在更大范围内再生捕获制动能量。根据负载,电机还可用于通过制动或为车轮提供动力来改变牵引车挂钩上的重量分布,从而可能在某些应用中消除对重量分配挂钩的需求。

当与车辆分离时,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远程控制拖车。我们不仅仅指灯、冰箱和暖通空调。雷神可以让你用你的手机驾驶它,就像詹姆斯邦德在“明天永不死”中的7 系列一样。你不会获得足够的速度将这个东西从停车场结构发射出来,但你当然可以在露营地内重新定位它或提供帮助对齐它以便搭便车。当你最终安顿下来时,它仍然是一辆旅行拖车,就像其他任何东西一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