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斯巴鲁 Solterra EV 预订系统和可用性详细信息

时间:2022-01-22 08:51:53来源:
导读 全新的2023 Subaru Solterra EV将于 2022 年年中面向客户推出,但您何时可以购买新款 EV 紧凑型 SUV?全电动 Solterra 将在所有斯

全新的2023 Subaru Solterra EV将于 2022 年年中面向客户推出,但您何时可以购买新款 EV 紧凑型 SUV?全电动 Solterra 将在所有斯巴鲁零售商处销售,并且有关于客户在线预订系统的信息。

如何订购 Solterra?

几家斯巴鲁零售商的报道称,现在斯巴鲁将很快开放一个在线预订系统,供客户订购 2023 Solterra。客户需要支付 250 美元的可退还押金才能预订全新的 Solterra 紧凑型 SUV。

Planet Subaru报道称,在线预订系统最初计划于 2022 年 1 月 18 日在本周上线,但表示“已无限期推迟”。没有解释为什么它被延迟或何时可以预订。

斯巴鲁报告联系了斯巴鲁,SOA 的产品公共关系经理 Todd Hill 告诉我们:“目前,我们建议对 Solterra 感兴趣的人访问subaru.com/solterra-ev以获取信息并鼓励他们签署等待更新以在可用时接收最新信息。”

来自斯巴鲁星球的其他新信息称,斯巴鲁公司只会为市场生产约 6,600 辆 Solterra 全电动 SUV。这是斯巴鲁在全国 630 家零售商中每家的 11 款 Solterra 车型。斯巴鲁公司预计将在 2022 年生产 6,600 款车型。

由于为斯巴鲁客户生产的车型数量有限,该汽车制造商首款全电动 SUV 的需求将迅速超过供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