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款电动跨界车BMW M亮相

时间:2022-01-05 10:28:19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中国记者揭开了首款电动跨界车BMW M的外观和特点。门户汽车之家公布了BMW iX M60的官方图片,并宣布双引擎动力装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中国记者揭开了首款电动跨界车BMW M的外观和特点。门户汽车之家公布了BMW iX M60的官方图片,并宣布双引擎动力装置将产生619马力和1100牛米的扭矩。顶配版“电池”跨界车在WLTP循环中无需充电最高可行驶575公里,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3.8秒,最高时速将达到250公里/小时。

BMW M 部门的第一款电动跨界车原定于 1 月的第一周在 CES 上首次亮相,但随后这家德国品牌因而退出展会,并宣布 iX M60 将以在线演示形式展示。

“充电”的 iX M60 的外观和基本参数无法保密,但“六十”的外观和内部与配备丰富的iX xDrive40 或 iX xDrive50 跨界车几乎相同。顶级装备可以通过青铜色、挡泥板上的 M 徽章和第五扇门上的 M60 标签来识别——没有其他显着特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