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汽车中最有问题的单元是发动机

时间:2022-03-14 10:47:49来源:
导读 任何汽车中最有问题的单元是发动机。新电机可以不间断使用 2-3 年,之后需要进行维修。但是,如果汽车修理店在苏联没有普及,莫斯科维奇

任何汽车中最有问题的单元是发动机。新电机可以不间断使用 2-3 年,之后需要进行维修。但是,如果汽车修理店在苏联没有普及,莫斯科维奇的单位能持续多久?

苏联的车主必须自行安排车辆的运营。因此,汽车中的同一台发动机可以服务不同的时间。在莫斯科系列中,主要型号为 407、412 和 2141。所有动力装置均配备 4 个气缸并使用汽油燃料。

Moskvich-407配备了工作容积为1.4升的发动机,其性能为50 hp。该单位的资源为100,000公里。对于 Moskvich-412,他们提供了 UZAM-412 发动机,其容积为 1.5 升,功率为 75 hp。如果不进行大修,它可以行驶 150,000 公里。

对于 Moskvich-2141 型号,专门开发了 71 马力的 1.5 升发动机。正是这台来自工厂的电机拥有最大的资源——长达 200,000 公里的运行。但实际上,上述所有电机都可以使用更长的时间。此外,即使在今天,仍然可以在路上找到一些处于工作状态的产品。

莫斯科人的动力装置不能称为永恒,因为大多数部件的资源确实仅限于低里程。但是,这些电机具有主要优势 - 可维护性。它们可以在不使用昂贵设备的情况下反复修复。大多数样本存活到 2010 年,行驶里程约为 500,000 公里。

Moskvich 是一家苏联和俄罗斯汽车厂,生产 KIM 和 Moskvich 品牌的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