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计划停止生产 WRX STI 运动型轿车

时间:2022-03-16 10:50:12来源:
导读 汽车品牌斯巴鲁决定停止生产运动型超级轿车版 WRX STI。许多俄罗斯驾驶者对此消息感到不安。该公司的代表发布了一份简短的新闻稿,确认对

汽车品牌斯巴鲁决定停止生产运动型超级轿车版 WRX STI。许多俄罗斯驾驶者对此消息感到不安。

该公司的代表发布了一份简短的新闻稿,确认对于具有模块化 SGP 平台的当前一代 WRX,将不会提供带有内燃机的 WRX STI 的高性能修改。

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由内燃机驱动的 STI 系列的历史即将结束。但是,将来可以在“充电”电动汽车上使用众所周知的字母组合。

六个月前,第五代斯巴鲁 WRX 改装车型首次亮相。按照预期,海指顶配版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该区间。与此同时,斯巴鲁的代表明确表示,汽车市场正在朝着电动化车型的方向发展。与此同时,搭载汽油涡轮发动机的“规范”WRX STI 应该会“被遗忘”。

斯巴鲁现在正在探索生产下一代 WRX STI 的可能性。这并不排除模型的电气化。鉴于第五代 WRX 轿车最近进入汽车市场,带电动机的“充电”版本应该很快就会出现。

随之而来的是,翼豹车型在 WRX STI 及其继任者的性能方面的 25 年历史已经结束。在汽车市场上,这些字母开始指定具有运动装饰、特殊底盘校准和重新配置发动机的“高级”配置。这些版本收到了新的轿车斯巴鲁 WRX。

作为国内汽车市场的一部分,由 WRX STI 执行的斯巴鲁现在配备了 2.5 升 300 马力的汽油动力装置。自动在 5.2 秒内加速到前一百。该车辆的速度最高可达 250 公里/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