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阿斯顿马丁 DBX707 Prototype Drive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2-03-21 10:45:45来源:
导读 看这个。 阿斯顿马丁的老板托拜厄斯莫尔斯用力踩刹车,选择发射控制,然后将油门踩到地板上。转速随着喉音咆哮而建立,然后他回避制动踏板

看这个。” 阿斯顿马丁的老板托拜厄斯莫尔斯用力踩刹车,选择发射控制,然后将油门踩到地板上。转速随着喉音咆哮而建立,然后他回避制动踏板。阿斯顿马丁 DBX707 超级 SUV像饥饿的狮子一样发出咆哮,当双涡轮增压 V-8 接近 7,000 转红线时,九速变速箱迅速升档。莫尔斯笑出声来。“这太快了,”他说。

一个紧绷的左撇子。莫尔斯将阿斯顿推入转弯并踩下油门。尾巴摆动得很宽,他用一大把相反的锁抓住了这个动作。他把脚放低,阿斯顿汽车以优雅的漂移离开转弯,像跑车一样舒适和沉着。莫尔斯咧嘴一笑。“你不应该在 SUV 上做到这一点,”他摇摇头说。

很高兴看到老板喜欢他的新玩具。

阿斯顿马丁 DBX707 是莫尔斯的玩具。他的指纹遍布阿斯顿的新款超级 SUV,从引擎盖下经过调整的 AMG 采购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到具有 Sport+ 模式和启动控制功能的 AMG Speedshift MCT 湿式离合器九速自动变速箱,再到底盘经过调整,可在不影响乘坐舒适性的情况下提供精确度和支撑。

DBX707 的使命宣言很简单:比兰博基尼 Urus更快,比保时捷 Cayenne Turbo Coupe操控更好。在阿斯顿位于英国银石赛道的紧凑型 Stowe Complex 试车场试驾了一辆可生产的原型车后,我们很想说“任务完成了”。

DBX707 的原始推力是给定的:引擎盖下有 697 马力和 664 磅-英尺的扭矩,即使是 5,000 多磅的 SUV 也会感觉很快。这款 Aston 以无情的强度提高速度,动力传递如此平稳和线性,如果您手动换档,您必须小心注意不要撞到转速限制器。Moers声称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不到3.5秒,最高时速为193英里/小时,DBX707感觉每一点都那么快。

但比 DBX707 的运行方式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处理方式。它感觉敏捷且反应灵敏,不会抽搐或拉紧绳索,尤其是在快速改变方向时。很简单,它拥有业内任何超级 SUV 中最好、最权威的前端,其响应准确,反馈简洁。上交,阿斯顿就会准确地到达你所指的地方。更重要的是,从拐角入口到出口,后轴提供了充足的支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