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更新到 iOS 15.4

时间:2022-03-21 14:46:08来源:
导读 上周,Apple 发布了最新的 iOS 更新,许多 iPhone 用户注意到电池寿命缩短。iOS 15 4 更新旨在修复一些已知问题,同时为 Apple 设

上周,Apple 发布了最新的 iOS 更新,许多 iPhone 用户注意到电池寿命缩短。iOS 15.4 更新旨在修复一些已知问题,同时为 Apple 设备添加一些新功能。

苹果在 iOS 15.4 中加入了一项功能,让用户能够在戴上口罩时解锁手机。虽然这对于那些仍在掩饰的人来说可能听起来很棒,但它确实带来了一些可能的昂贵要求。首先,您需要拥有iPhone 12 或 13,其次,您还必须拥有解锁的 Apple Watch。除非他们升级并购买 Apple Watch,否则这些要求可能会使某些新功能无效。

该更新似乎也影响了许多 iPhone 的电池寿命。一些用户在更新后不久就开始使用社交媒体并开始发布他们新获得的电池寿命。一个人在推特上说,iOS 15.4 正在以两倍于正常速度的速度缩短 iPhone 13 Pro Max 的电池寿命,基本上将电池寿命缩短了一半。其他人也对他们的 iPhone 电池耗尽提出了类似的说法。

虽然这很可能是更新的意外副作用,但有些人可能会回想起 2020 年,当时苹果因其 CPU 节流而面临一系列集体诉讼。这些诉讼是在发现该公司秘密限制某些 iPhone 机型的性能以延长电池寿命后引发的。苹果最终为其不当行为支付了高达 5 亿美元的费用,因此人们会认为它会很快解决这一最新的电池耗尽问题。

但是,最新更新并不全是坏消息。它还修补了 39 个安全漏洞。还包括对 Apple Pay 的更新、Siri 的新语音以及对各种已知问题的修复。您可以访问 Apple 的网站以查看 iOS 15.4 中包含的更新和修复的完整列表。

还应该注意的是,在更新低级系统文件时,可能需要几个充电/放电周期才能使电池寿命恢复正常。背景中发生的某些事情可能会使电池看起来更快耗尽。作为 iPhone 13 Pro Max 的拥有者,我的设备的电池寿命仍然受到性能下降的影响。但正如前面所指出的,Apple 不太可能希望让这个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