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Mirai增加队友2级免提驾驶

时间:2022-03-22 10:38:28来源:
导读 一年前,丰田宣布将在雷克萨斯LS500 和第二代丰田 Mirai氢燃料电池汽车上将其 Teammate SAE Level2高级驾驶辅助套件带到。雷克萨斯已

一年前,丰田宣布将在雷克萨斯LS500 和第二代丰田 Mirai氢燃料电池汽车上将其 Teammate SAE Level2高级驾驶辅助套件带到。雷克萨斯已经出局,2022Mirai正式上路。Teammate 有两种能力:高级停车和高级驾驶。前者就像它听起来的那样,接管转向、加速、制动和换档以完成平行或垂直停车操作。

Advanced Drive 在驾驶时也是如此,它允许“在特定条件下在有限的高速公路上进行免提驾驶,并在道路上进行操作”。它可以转向、加速、刹车,据说还可以改变车道,超越其他车辆。并“导航某些交汇处”。

Mirai 内饰有两种,XLE 和 Limited。XLE 是续航里程的领导者,在 EPA 估计的 402 英里加满氢气的情况下行驶。以豪华为导向的 Limited 预计可行驶 357 英里,并且是唯一可以使用 Teammate 的内饰。Advanced Park 将成为 Limited 的标准配置,但 Advanced Drive 的价格为 5,170 美元,实际上是一项订阅服务。初始期限为 10 年,其中包括 10 年的动态导航、目的地辅助和安全连接,以及远程连接的两年延期——该应用程序套件包括从 3 年到 10 年的远程启动,以及一些其他功能。之后,车主将需要购买新的 Advance Drive 订阅,“如果可用”,它将是“依赖于 4G 网络”。

最后一点:买家不能选择带队友的 Limited 和可用的 1,120 美元、20 英寸、超级铬合金轮毂。由于系统的传感器套件位于前轮后面,镀铬可能会干扰操作。

Mirai的新年价格与去年宣布时相比没有变化,XLE 的价格为 50,525 美元,目的地费为 1,025 美元,Limited 的价格为 67,025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