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 Salmon 的 17 家捷豹路虎汽车经销商网络将更名

时间:2022-03-24 11:10:54来源:
导读 Guy Salmon 的 17 家捷豹路虎 (JLR) 汽车经销商网络将更名为其母公司 Sytner Group。在AM100按营业额计算的顶级汽车零售集团拥有

Guy Salmon 的 17 家捷豹路虎 (JLR) 汽车经销商网络将更名为其母公司 Sytner Group。

在AM100按营业额计算的顶级汽车零售集团拥有 24 年后,经销商将更名,作为设施升级的一部分,该设施已承诺 1 亿英镑用于重建和搬迁,另外还有 6400 万英镑来。

Sytner 最新的捷豹路虎展厅是英国唯一的捷豹路虎“全球声明网站”,这是一家位于泰晤士河畔森伯里 M3 高速公路旁的 17,000 平方米的三层零售商。

捷豹路虎董事总经理罗登格洛弗最近新增的其他经销商包括 北安普敦和布里斯托尔的经销商,谢菲尔德也在进行重大的重新开发。

Jaguar Land Rover 董事总经理 Rawdon Glover 表示:“Sytner 集团在 Jaguar Land Rover 零售网络的转型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其位于伦敦西部的尖端 Statement Site。

“虽然 Guy Salmon 仍然是 Jaguar Land Rover 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但这次品牌重塑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极致的透明度和简单性,同时也为 Jaguar Land Rover 品牌开辟了新的机遇。”

捷豹路虎发表的一份声明称,此举是为了创建“跨数字和物理渠道的清晰群组信息”的一部分。

Sytner 部门董事总经理 Rob Frewer 表示:“多年来,Guy Salmon 一直与捷豹路虎密切相关,但我们相信现在是我们对外公开将 Sytner 名称与捷豹路虎联系起来的合适时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