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Chevy Trailblazer 和 Buick Encore GX 贵 200 美元

时间:2022-03-25 10:45:55来源:
导读 据报道,雪佛兰 Trax及其高级平台伙伴别克安可将在今年年底前往天空中的伟大经销商。假设事情像那样发展下去,雪佛兰开拓者及其高端平台伙

据报道,雪佛兰 Trax及其高级平台伙伴别克安可将在今年年底前往天空中的伟大经销商。假设事情像那样发展下去,雪佛兰开拓者及其高端平台伙伴别克安可 GX将成为各自品牌的新入门级跨界车。根据通用汽车管理局的报道——Trax和Encore退休谣言的同一来源——雪佛兰和别克的入门级酒吧在所有装饰中都贵了 200 美元。

前轮驱动 2022TrailblazerLS 现在起价为 22,195 美元,目的地费用为 1,195 美元,其建议零售价略低于现代科纳和马自达 CX-30等竞争对手。

在相同的目的地费用之后,前轮驱动 2022Encore GX现在的起价为 27,340 美元。别克的高端愿望和价格使其在厂商建议零售价图表上与开拓者相同的竞争中处于次优位置,当一切配置相同时,其他超小型CUV胜过别克。

Trax、Trailblazer、Encore 和 Encore GX 这四款车型均在通用汽车位于仁川的富平工厂生产。随着 2023 年款 Trailblazer 和 Encore GX 据说将于 4 月投入生产,任何人都在猜测即将退役的车型将持续多久。目前,即使价格上涨,Trailblazer 也只比旧的、不太精致的 Trax 贵 200 美元;很难理解为什么任何买家会在没有重大激励措施的情况下选择较小的汽车。Encore GX 要价比 Encore 高出 1,200 美元。Trailblazer 和 Encore GX 上市仅两年时间,我们预计 2023 年不会发生重大变化,但价格进一步上涨也不足为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