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Y 将提供 8 层和 13 层的新油漆颜色

时间:2022-03-26 08:45:07来源:
导读 与大多数豪华汽车制造商不同,特斯拉没有为其车辆提供广泛的油漆颜色选择。目前,特斯拉汽车仅有的 5 种颜色是黑色、白色、蓝色、灰色和

与大多数豪华汽车制造商不同,特斯拉没有为其车辆提供广泛的油漆颜色选择。目前,特斯拉汽车仅有的 5 种颜色是黑色、白色、蓝色、灰色和红色。

相比之下,特斯拉的豪华车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宝马和奥迪提供的颜色选择是特斯拉的 5 到 10 倍。

尽管提供的油漆数量有限,但特斯拉长期以来一直在其汽车的油漆质量问题上广为人知。车主有时会抱怨他们的汽车在交付时缺少部分油漆,油漆下方有污垢颗粒,总体上与豪华车的预期不符。

对此,埃隆马斯克承诺将柏林 Gigafactory 中最先进的油漆店上线。在本周早些时候的 Giga Berlin 交付活动中,埃隆马斯克向我们提供了有关新颜色的更多细节。

关于颜色以及这家工厂将提供哪些颜色,颜色始终是一个挑战,因为当您考虑颜色时,您不仅需要制造它,还需要对其进行维修和修理 20年。我们必须思考,“我们要让服务团队经历什么?”

话虽如此,马斯克仍然重申,特斯拉将为在 Giga Berlin 制造的车辆提供两种新颜色。

我们必须注意颜色的总数,但我们会在这里制作一些特殊的颜色,这不仅仅是颜色本身,而是为了获得维度的油漆层。我们将制作一种非常特别的红色,可能很多人都见过。这就像13层油漆。我们还将有可能有八层的银。它也会很特别——一种液态银。

埃隆马斯克此前曾表示,这些油漆层将使特斯拉汽车能够根据视角巧妙地改变颜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