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英国到 2030 年推动 300,000 个电动汽车充电器 BP 将花费 1.3B 美元

时间:2022-03-28 13:50:09来源:
导读 石油巨头 BP PLC 周五表示,计划在未来十年内投资10亿英镑(13 2 亿美元)在英国进行电动汽车充电,以满足该国对绿色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

石油巨头 BP PLC 周五表示,计划在未来十年内投资10亿英镑(13.2 亿美元)在英国进行电动汽车充电,以满足该国对绿色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

该公告发布之际,英国政府根据其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战略承诺投入 16 亿英镑(21 亿美元)将英国的充电器数量增加十倍,到 2030 年达到 300,000 个。

该公司一直在寻求摆脱石油并扩大在电力市场和电动汽车方面的业务,该公司在 1 月份表示,其快速电动汽车充电器正处于变得比加满汽油车更有利可图的风口浪尖。

该集团表示,这项投资将通过其电动汽车充电业务 BP pulse 进行,将有助于将其英国网络中的公共充电点数量增加三倍。

英国交通部长格兰特·沙普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 BP Pulse 正在支持向更清洁车辆的过渡,因为我们正在加速实现我们的净零目标并在整个英国增加绿色就业机会。”

BP 上个月表示,它打算到 2030 年将其运营排放量减少一半,而之前的目标是减少 30-35%,因为它旨在加速实现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

该集团还报告称,由于天然气和石油价格飙升,其 2021 年的利润达到了八年来的最高水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