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卡罗拉细节被公布

时间:2022-03-29 11:06:19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丰田一直在发布一些关于其即将推出的 GR Corolla热舱口的半隐秘的预告片。现在它变得更加明确。该公司发布了两张汽车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丰田一直在发布一些关于其即将推出的 GR Corolla热舱口的半隐秘的预告片。现在它变得更加明确。该公司发布了两张汽车细节的近距离照片,此外,它最终提供了一个展示日期:3月31日。

顶部显示的第一个预告片是汽车的左前挡泥板。它有一个大的排气口,旁边是与 GR 86、GR Supra和GR Yaris共用的熟悉的黑红 GR 徽章。从这个角度很难判断,但我们怀疑挡泥板也比标准卡罗拉伸出得更远。

支持该理论的是第二个预告片,如上所示。这个展示了一条侧裙,看起来像是后部螺栓固定式挡泥板喇叭口的一部分。侧裙看起来很深,建议使用更宽的挡泥板来桥接。它还具有凹陷的“GR-FOUR”字样,向世界宣告该车的全轮驱动系统。当然,后挡泥板喇叭口延续了更广泛的主题。我们期待一些相当宽的轮胎进行这些修改。

尽管丰田已经很好地隐藏了 GR Corolla,但由于它的近亲 GR Yaris,我们可以确定很多事情。它将配备1.6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配备手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据报道,它的功率将超过 300 马力左右的 Yaris。假设它使用与 Yaris 基本相同的传动系统,它也可能配备限滑前后差速器。这就是说,我们很高兴本周能看到这款超级卡罗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