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车里玩耍时保持车内清洁的 8 个技巧

时间:2022-03-31 11:31:55来源:
导读如果年轻乘客经常在车内移动,车内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肮脏,失去以前的吸引力。渐渐地,车内变成了一个垃圾场——在地板上和椅子上,...

如果年轻乘客经常在车内移动,车内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肮脏,失去以前的吸引力。渐渐地,车内变成了一个垃圾场——在地板上和椅子上,你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物品——空瓶子、面包屑、书籍、玩具和鞋子。车内孩子后的乱七八糟的情况大部分还是会残留的,但是可以消除的,自己预防比较好。

东西的地方。如果车厢里有小孩,车内就很难维持秩序。作为一项规则,他们随身携带一整袋东西。因此,已经在旅行开始时,所有物品都散落在汽车周围 - 从食物到玩具。最好提供一个特殊的盒子。它可以放在后座。需要向孩子们传达所有东西都应该只放在这个盒子里。

打扫。每次出行后,建议彻底清洁汽车内部。这是维持秩序的唯一方法。更重要的是,你不必花很多时间在上面。如果有小碎片,则在 5-10 分钟内收集。每天这样做比每周花 2-3 小时清洁一次要容易得多。

教养。有必要让孩子不要把所有的家庭 用品带进车里——从溜冰鞋到涂色书。如果年轻乘客坚持,那么他必须亲自清理从房子里拿走的东西。背包和书籍也是如此。有必要向孩子解释,车辆是一个小房间,不是用来存放食物和玩具的。

一个吸尘机。自己在汽车内部吸尘更有利可图。为此,您应该购买一个甚至可以放在行李箱中的小型汽车吸尘器。即使是儿童也可以使用这种设备。

限制食物。许多驾驶者,由于经常没有时间,被迫在车上吃饭。但是孩子们不需要被教导。值得拒绝在车内使用快餐,那里有蛋黄酱、番茄酱,很快就会破坏内饰。请勿在车内携带会留下粘性的甜食。如果你必须在路上吃饭,你应该在事后彻底擦拭双手。理想情况下,你应该吃饼干和白开水。

垃圾桶。许多运送儿童的汽车都有一个废纸篓,可以让您保持内部整洁。这是附在座椅上的特殊设计 - 这样孩子就可以放置不必要的垃圾。

标签:
最新文章